[gqq] 锲而不舍的求助

  • From: 纵横天下 <zhtx10@xxxxxxxxx>
  • To: gqq@xxxxxxxxxxxxx
  • Date: Sat, 26 Feb 2011 19:03:44 +0800

这里是一些新工作:
(1) [New Feature] [Testing] 完成聊天记录读取
(2) [BUG] [New Feature] 将部分函数或全局变量声明为static
(3) [New Feature] 将Glade UI文件生成为C代码
优先级排列,见 https://github.com/gqqDev/gkiu/issues
作出修改请开一贴,然后再贴到那个issue上(如果没有完成,千万别选Commit and Close)。

嗯,新学期开学了,貌似比上学期还忙,估计很久都开发不了了呃,而且搞MAC把Linux格掉了,什么时候好就看RP了。。。

一直没有并行开发过,现在实在想体验,但是没人额。。。
先说说办法吧,首先 git clone git://github.com/gqqDev/gkiu.git -b dev 抓取dev分支代码
然后看看注2.
接下来必须创建个分支先,如第一个testing就先(这里不一定必须是testing 哦,因为不一定会被合并到master里面)
git branch testing
git checkout testing
然后修改代码啥的不说了
接下来呢,就git add .; git commit -m 'info'; git push了。

测试成功,最后merge到dev里面就好了。

就满足一下我的小小愿望吧。。。从头到尾只有我push。。。。汗。。。。

注:大家自己可以丰富完善一下README.asciidoc(README用不到)
注2:把自己添加到AUTHORS(可能是这么拼的,英语真够纠结)文件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