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q] Re: 【讨论】【功能】开个楼 来慢慢讨论功能吧

  • From: Eros <authurg@xxxxxxxxx>
  • To: gqq <gqq@xxxxxxxxxxxxx>
  • Date: Mon, 3 Jan 2011 16:31:50 +0800

大功能肯定有

1.登录/注册(?)
2.好友列表
3.好友聊天
4.好友管理(增、删、改、查)
5.群列表
6.群讨论
7.群管理(群内管理、群组织管理)
8.文件传输
9.视频
10.音频
11.邮件
12.空间
(上面这两个给出连接 应该就可以了)
13.注销

一时想到就是这些了

应该 讨论一下 怎么分成模块 然后 如何组织成工程

同时debug模块如何编写 共享功能(工具类) 怎么编写之类的

针对特定系统的一些设置 比如说是 ubuntu 的托盘

在 2011年1月3日 下午4:19,Eros <authurg@xxxxxxxxx>写道:

--
我只是在代码中爬行的一只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