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on-owners] Re: 物业合同和服务标准

  • From: Pan.Yuzhi <panyuzhi@xxxxxxxxxxx>
  • To: <tcywh2013@xxxxxxx>, <tangchenhaoting@xxxxxxx>
  • Date: Tue, 13 Oct 2015 10:28:52 +0800

尊敬的业委会,

我是47-502

业主潘禹之 ,我家建筑面积191平方米,投票如下:

电子围栏:同意

道闸系统:同意

监控系统:同意

授权业委会选择弱电方案供应商:同意(希望公正公开,详细供应商报价透明)

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标准:不同意,物业费的收缴率作为酬金标准,严重不同意,对服务没有达标情况下没有约束惩罚机制

选聘方式:协议选聘 (希望选聘工作公正公开,所有招标材料需要在公共平台公开资料,拒绝暗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