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zh] Re: [wine-zh] Re: [wine-zh] 关于 LOL 国服的问题(低优先级)

  • From: Zhenbo Li <litimetal@xxxxxxxxx>
  • To: wine-zh@xxxxxxxxxxxxx
  • Date: Tue, 2 Apr 2013 09:46:55 +0800

谢谢回复哈~但我已经找到这个链接了。
还有,我觉得深度论坛的环境不太适合这样的讨论
他们的目标是找到一套合适的 workaround,而不是向上游反馈这些问题(没有贬义,毕竟追求不同)
在帖子www.linuxdeepin.com/forum/24/9500里,Jactry 写了这样一段话

====
其实使用 Wine 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应该到 Wine 的 bugzilla 报 bug,我从去年到目前给 Wine 报过40多个 bug :
http://bugs.winehq.org/buglist.cgi?email1=jactry92%40gmail.com&emailtype1=exact&emailreporter1=1&list_id=99472,大多数都是针对国内的软件的,其中到目前被修复了10多个。如果有兴趣可以搜索下
bugzilla 中和国产软件有关的 bug,可以发现很多软件正是由于中文用户的报 bug
并积极跟踪反馈,最终从没法运行到可以运行甚至“完美运行”的~ [image: 8-)]

如果对给 Wine 报 bug 有兴趣可以阅读 Wine wiki 上的相关文档,
如何给 Wine 提交一份有效的 bug 报告:http://wiki.winehq.org/BugReports
====
Qian Hong 也在 Ubuntu 中文论坛里外表过类似的话,但毕竟目标不同,所以,我还是觉得,在邮件列表内进行这样的讨论更合适

(怎么感觉话说的这么乱?)

在 2013年4月1日下午12:57,Cxbii chen <mycxbii@xxxxxxxxx>写道:

--
Have a nice day!
Zhenbo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