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group] 《主体和权力》

  • From: waynezk <waynezk@xxxxxxx>
  • To: literaturegroup@xxxxxxxxxxxxx
  • Date: Fri, 13 Aug 2010 08:39:17 +0800 (CST)

这是我对《主体和权力》的理解。上次由于我准备的不够充分,耽误了很多时间。我不知道这个东西算不算是导读性质的,仅仅是我在读这个片子的一些体会,希望对大家下次的讨论有用。
我对福柯的东西有好多还是似懂非懂,大家讨论完了帮我指正一下。谢谢了。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