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group] RE: [literaturegroup] AG 第三次活动时间地点

  • From: strongstillwell <stillwellstrong@xxxxxxxxxxx>
  • To: literature group <literaturegroup@xxxxxxxxxxxxx>
  • Date: Thu, 12 Aug 2010 17:00:13 +0800

《先锋派与庸俗艺术》(Avant-garde and kitsch)一共分为四部分,
我建议我们这次先讨论第一部分,因为福柯那篇文章还有一半,可能还要花费一定时间,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关于“Avant-garde and kitsch,
我想到有几个我们可以讨论的问题,一是何为先锋,什么样的艺术可以算是先锋艺术?二是主题与内容不再重要的时候,文学与艺术是否还是一种模仿?三是艺术品(the
end product)和艺术创作的过程I(process) 哪一个更重要?我们讨论的材料还是用英文的吧,大家意下如何,都上来冒个泡吧,呵呵。
 刘立平

Date: Thu, 12 Aug 2010 09:55:04 +0800
From: huangfahong@xxxxxxxxx
To: literaturegroup@xxxxxxxxxxxxx
Subject: [literaturegroup] AG 第三次活动时间地点

大家好,

我们这次活动暂定星期六晚上5点半,准备去老自行车那看看,怕晚上雕光人比较多,如果自行车也没地还可以去北外地下咖啡馆。大家都有时间吗?时间不合适的请举手,可以再调整。读的篇子还是福柯,还有刘老师提议的庸俗和高雅艺术之争。如果都可以的话,那就

周六见,
发哥

2010-08-12

Fahong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