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group] AG 第一次活动 黄发红的提议

  • From: "Fahong Huang" <huangfahong@xxxxxxxxx>
  • To: <literaturegroup@xxxxxxxxxxxxx>
  • Date: Fri, 16 Jul 2010 12:10:35 +0800

 大家都可以对我们的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亦可以一人做专场

AG 第一次活动

2010年7月15日

20:10

1.       中医   曲黎敏

           王洪图

        组织方式:你们不讲我讲哈

2.       介绍自己看过的书、电影、音乐。自己喜欢的作家 导演 音乐家 画家 画派
等

3.       介绍自己上的网站

讨论自己喜不喜欢上网,为什么

讨论自己看过的有意思的帖子

讨论网络的媒介性 社交网站

        5.       大家对经济问题是不是感兴趣?

4.       讨论最近比较热门的事件:广电总局的封杀 抵制低俗

唐骏方舟子文凭造假   汪晖学术做假    韩寒的低俗杂志

        6.       讲讲我的专业 文化学 媒介理论

7.       讲讲我最喜欢的作家 卡夫卡

已使用 Microsoft OneNote 2010 创建
一个用于存放所有笔记和信息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