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HelloGCC 2012 活动通知

  • From: Jia Liu <proljc@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Fri, 10 Aug 2012 08:19:49 +0800

2012/8/9 Mingjie Xing <mingjie.xing@xxxxxxxxx>:
> 在 2012年8月8日 下午7:16,Triple Yang <triple.yang@xxxxxxxxx> 写道:
>
> Open Source Toolchains Meeting? 还是Workshop? 还是其它?用什么词比较恰当些?

HelloGCC挺好的,AT&T现在还叫AT&T呢,虽然已经不仅仅是做电话电报的了。IBM现在还叫IBM,虽然Machine已经不是主营业务了。HelloGCC可以表达的是这个活动的来源,名字既然已经定下来了,何必改来改去的麻烦呢。
韦任跟我都是LLVM和QEMU开发者,但是我们从来没纠结过这些问题。茶总和Yao作为gdb的maintainer也没有整天说这个名字不合适吧?
如果一定很纠结的话,HelloGCC2012――Open Source Toolchain Developer
Meeting,即保留了HelloGCC的历史,又兼容了在某Wiki上被Toolchain定义排除在外的Q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