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HelloGCC 2012 活动通知

  • From: "Michael.Kang" <blackfin.kang@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Thu, 16 Aug 2012 21:16:43 +0800

2012/8/16 Jia Liu <proljc@xxxxxxxxx>:

> 混合执行是什么?能不能解释一下啊?
我们用一个快速的解释执行来执行非热点的代码,对于一些
热度比较高的代码,则使用llvm的动态编译技术执行。

> 韦任那边,LLVM为后端的QEMU,性能能达到host的1/3,相信大家都很期望相互了解对方的工作。看来今年模拟器的话题很多啊

我和韦任在一些技术细节上已经相互私下交流过多次,受益菲浅。我理解他们做的工作应该是qemu动态编译器做非热点的快速执行,热点代码用llvm的动态编译,应该也是一种混合执行的方式。

-- MK

>>> 2、GNU Tools for ARM Embedded Processors
>>> 3、多核时代更快断点 -- Displaced stepping以及对Thumb-2指令集的实现
>>> 4、TCG与LLVM生成二进制代码性能分析

>>> 2、调试器的断点机制的探讨
>>> 3、针对嵌入式CPU的Binutils移植
>>> 4、GCC编译器图形化实现与讨论
>>> 5、How To Port GNU ToolChain

>>> 2、GCC Internals and Porting
>>> 3、gdbproxy: An open source GDB stub for Blackfin

--
www.sky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