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3d] Re: 答复: Re:答复: 答复: 答复:答复:[vr3d]?:?r3d]Re:答复:测试一下

  • From: Dirty Bear <DirtyBear76@xxxxxxx>
  • To: vr3d@xxxxxxxxxxxxx <vr3d@xxxxxxxxxxxxx>
  • Date: Thu, 14 Mar 2002 20:54:41 +0800

好像发送邮件的时候,需要设置两点:
1.以html方式发送;
2.邮件格式设置为UUEncode;
我这封邮件是使用这种方式发送的,大家试一试。我使用MIME邮件格式往一些国外的mail
list发帖子时,就会出现接收方无法解码的情况。谁来解释解释?
收到请回。

Xiao Yongshun,您好!
        I can see this one.

在 2002-03-14 17:29:00 您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