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on-owners] 关于tomson-owners群的投票和垃圾邮件问题的再次说明

  • From: Xiangrong Fang <xrfang@xxxxxxxxx>
  • To: tomson-owners@xxxxxxxxxxxxx
  • Date: Sat, 18 Apr 2015 21:57:50 +0800

各位好,

现在已经有很多业主通过邮件群表达了对围墙项目的意见。今天有业主问是否邮件的表态已经足够,还是等到规定的投票日还需要重新正式投票。我在这里代表我个人对于这个事情谈下看法。

1)我们平台建设组的成员希望尽力推动邮件投票,这对大家都比较方便。初步已经获得了居委的认可,但具体方式还在研究中。现在的这个围墙项目我当初只是公告,并没有期望大家通过邮件投票。现在有那么多的业主投票,我感到很欣慰,觉得通过邮件投票这件事情应该是能够获得大家支持的。

2)本次投票是业委会改组以后的首次投票,除了围墙项目外还有维修基金管理办法的修订等需要业主投票表决。最为重要的是,为了以后广泛采用邮件地址作为投票渠道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我们还需要业主通过书面方式确认电子邮件地址。这个过程必然要由各位业主代表幸苦一下到大家家中发送/回收投票单。因此,本次邮件投票是否算是正式的并不是太重要,首次的上门确认手续必不可少。

3)由于邮件列表刚刚建立,有很多参数配置没有完成。工作的模式也有待摸索。现在每个业主的回复都会被全体业主收到,因此大家会收到大量的邮件。这对于我这样搞IT的,或者email的重度使用者来说不是问题。但对于很多非技术用户,或者习惯于用手机收邮件的,就会造成打扰。再次对大家表示歉意。我们会尽快讨论出一个邮件列表使用规范和投票的办法。

暂时来说,我预计邮件的打扰还将继续,直至我们本次投票完成,并且制订出合适的邮件列表管理办法。我个人预计这个过程大概会持续个把月。在此期间,如果您需要暂时移除出邮件列表,请直接联系
xrfang@xxxxxxxxx。

另外,我们平台建设小组非常欢迎广大业主参与出谋划策。平台建设小组的组长/召集人是 @87-102杨先生 (他同时负责微信公众平台的管理)。

最后申明: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代表业委会或者顾问团的意见。若业委会官方有不同的说法,或者修订,我会随后发布。

13-101显然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