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law2001] Re: [ruclaw2001] 大家想怎么玩?

  • From: "Justin Wang" <dayee@xxxxxxxxxxxx>
  • To: <ruclaw2001@xxxxxxxxxxxxx>
  • Date: Mon, 22 Jul 2002 11:01:26 +0800

各位同学:
非常高兴能够在班委会的主持下即将参加为期两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首先预祝这次活
动圆满成功!同时期待着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彼此相识和相知。
我是周红波,我积极要求报名参加。请通知我。
我认为郭庆同学的主意不错。

Rgs.
          周红波

Hongbo Zhou
Beijing Dayee-Rand Investment Consulting
Tel: 86-10-6567-5606
Fax: 86-10-6567-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