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tec_list] Re: Re: 编译的时候出现s3c_device_usb错误

  • From: "Yihe Chen" <yihect@xxxxxxxxxxxxxx>
  • To: 蒋雨 <54jiangyu@xxxxxxxxx>, <justin_ruo@xxxxxxxx>
  • Date: Tue, 10 Jan 2012 12:12:48 +0800

我刚开始学这个不久,对内核什么的
还是很陌生的东西。

我非常喜欢这种基于邮件的讨论,不过在我
的新浪邮箱中收到的纯文本文件显示格式总
是很糟糕,这稍稍打击了我们这种新手的
使用积极性:(

请问有什么方法来解决这样的问题么?

是的,你通过web页面的形式来收发邮件,
显示格式上多半不对。:) 我很不看好各家邮箱
服务供应商都在尽全力支持好html格式的邮件
显示,但却忽略对纯文本格式邮件的良好支持。

呵呵,现在这世界上,平时发出用于一般交流
沟通的邮件多半还是html格式的,除了像你我
这样有着特殊的目的来使用文本文件。

不过确实,很多邮箱提供商的 web 邮箱界面有
待改进,至少应该让人看明白纯文本邮件的内容
格式段落什么的,比方原有的空行/空格就不应
该随意的就去删掉,要不怎么让人家看的明白?

幸好,我用的是 Gmail ,显示非常好,还能
给你把每个 threads 都安排好。如果你用163,
sina之类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安装个windows
live mail 客户端来收发邮件吧。其实之前网络
管理员发送的提示邮件里面有很好的说明,按
照里面的规则来就会有效率许多 :)

是的,google应该受人尊敬,就冲着他专业的
做事方式,这点也值得我们学习。

Learning, Just As Your Favourite Thing!

Maillist, See http://www.juliantec.info/mlist/mail-lists.html
JulBlog, See http://www.juliantec.info/julblog/summary.php
JulWiki, See http://www.juliantec.info/wiki/
JulJob, see http://www.juliantec.info/jul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