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如何避免gdb的python脚本在解析未初始化变量的时候崩溃?

  • From: asmwarrior <asmwarrior@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Tue, 15 Nov 2011 11:32:40 +0800

On 2011-11-15 11:32, Liu wrote:
> 何总!
> 招到了啊,正在做呢。
> 你们神州龙芯也做IDE么?龙芯那边不给你们代码?
> 要不然等我这边做完之后给你一个?你有啥需求可以给我讲啊。
> 或者,你找这几个做CB的看看能不能帮你做。他们专业啊,我这边选Eclipse就是因为成本低。

我们这个hellogcc的邮件列表,每次回复了之后,似乎标题的地方就多了一堆
“ReXXXX”,太长了,我删掉了一些。

我个人觉得IDE除了完成比较的编译功能外,基本上就是还剩下2个:

1, 代码浏览,代码重构,代码在编辑的时候自动提示等。
2, 代码调试,可以和GDB等进行非常方便的调试,实际上是一个gdb的frontend前端。

而且我觉得很多IDE的功能其实也不在乎是啥CPU的吧?用不着给龙芯单独弄一个
ID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