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关于LLVM的演讲稿

  • From: Yao Qi <qiyaoltc@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Tue, 06 Nov 2012 09:44:00 +0800

On 11/06/2012 12:24 AM, Triple Yang wrote:
> 附件里是我为"LLVM : Another Toolchain Platform"准备的ppt,
> 我不太确定里面的讲述方式是否合适,欢迎大家提意见。
> 对于其中的不妥之处,我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修正。

Hello,
30页之前的部分,是我见过的关于llvm最好的介绍,相当详细。
30页之后的这些例子很好。

我们的讲座只有40分钟,里边把49页内容讲完,只能念了。这样效果不好。
你就从30页开始讲,讲讲如何实现一个后端,以及整合汇编和反汇编。
至于30页以前的部分,放到backup里边,如果需要,拿出来讲讲,如果不需要
给别人参考。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