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monthly] Re: 关于linxinsnow的一些想法

  • From: Trent Guan <guan.trent@xxxxxxxxx>
  • To: 黑客简体中文 <hackermonthlyzhcn@xxxxxxxxx>
  • Date: Mon, 6 Dec 2010 09:31:19 +0800

我觉得首先很多人没看过这本杂志,我没看过,我不知道这本杂志好不好适合不适合自己翻译。我想很多人之所以参见HackerNews的翻译工作,并不仅仅是喜欢翻译东西而已,还同时喜欢HackerNews上面的文章。我觉得应该给大家点时间,去看看hakin9杂志,如果谁邮件帮忙download几份放到咱们的网上。

Trent <http://trentg.postero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