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labstudent] 晒晒我的婚礼照片!酒店:苏宁环球卢浮宫,司仪:冯飞,婚庆:雨琪,摄像:v3。。。感谢大家!_ - 使用 Google 工具栏发送

  • From: Weiguang Chen <chenweiguang82@xxxxxxxxx>
  • To: cmslabstudent@xxxxxxxxxxxxx, 韩晓雨 <hanxiaoyu@xxxxxxxxx>
  • Date: Wed, 1 Jul 2009 15:34:25 +0800

晒晒我的婚礼照片!酒店:苏宁环球卢浮宫,司仪:冯飞,婚庆:雨琪,摄像:v3。。。感谢大家!_<http://www.xici.net/s32895/d93648035.htm>

晒晒我的婚礼照片!酒店:苏宁环球卢浮宫,司仪:冯飞,婚庆:雨琪,摄像:v3。。。感谢大家!

*?u* <http://www.xici.net/u9302266/sendto.asp> 发表于:09-06-30
16:50[《非加盟商户帖区》<http://www.xici.net/b1123151/board.asp>
]
2009年6月5日,天气晴朗~
清晨,家里就格外热闹,聚集了熟悉的亲朋好友,
欢声笑语,祝福关心~
我和小他也是紧张并兴奋着,呵呵
我和小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将在这一天发生。

经过将近一年的筹婚,也是到了看成果的时候,呵呵!

爱情的信物,这是我们对彼此的承诺

早早准备的红色小鞋。
提到它,我要万分感谢版里热心的姑娘,
是你们的建议让我寻觅到这样喜庆并合脚的婚鞋呢~呵呵
这双小红鞋60块购于玉桥市场三楼,价格便宜,穿起来还非常舒服呢

伊伴金色婚鞋,商场打折活动时的战利品,300块不到。
浅浅的颜色并不夸张,平时也可以穿。我非常满意呢~

7:00准时开始造型,
在这里提一下,定双鱼座的晓兰姐姐很超值哦,
约好7:00来我家,她6:30就给我电话叫我起床了,哈哈哈
并且当天的造型也是倍受我的好友夸赞

小他出门,lgg的告别,呵呵,现在看来也非常有感觉。
谢谢lgg\lpp培养这么好的小他。

婚车,天马提供的欧宝跑车,我想说,效果很震撼啊。
一路引来无数赞叹,我小小得意了一番,哈哈
稍后还有更多的片片。

车队,红色欧宝跑车+思域副车

花车,我很满意雨琪婚庆的花艺师给我做的这个婚车插花,他的技术真的不错呢~
晚宴部分我会再讲

车尾的花束,量很足呢

车队,浩浩荡荡,呵呵~
晴空配红车,好极了!

撞门抢新娘,呵呵,感谢gg的同学当天卖力地表现,
哈哈,不过我家的门很结实,丝毫未损

小伴娘收红包,呵呵

糖果小鞋,是不是很美好呢?呵呵

gg帮我穿鞋,老人说,这个形式就是让gg知道,要对老婆弯膝,哈哈哈
表现不错,真是开心呢!

gg自驾,gg开车的样子真潇洒呢~跑车确实不错。哈哈

这张照片抓拍的真好,爸妈都觉得很有气势。呵呵
而且最巧的就是当时没有其他车经过,画面很干净。

外景的花絮
v3的两个摄影师都相当的敬业,
我整天的过程几乎画面都有记录,
大吼一句,最超值就是找到你们了。非常感谢~

依然是花絮,嗯,我喜欢自然的片子,不做处理就是最好的处理了。

晚宴的开始,卢浮宫
我们的爱情开始在卢浮宫,
那一天,我们还是在卢浮宫完成婚礼,
对我们来说,卢浮宫的意义是巨大的。呵呵
卢浮宫下的罗马亭,我要求插满了鲜花,花量很足,验收合格,哈哈

会场的布置,路引,花量很多,很大气。
很多亲朋跟我们说,上菜前厅里飘散花香,呵呵
看来雨琪老板很慷慨呢

主桌的鲜花,
如果是球形的就更好了。

过道的展示区,小玩具很多,唯一不足就是卢浮宫的签到区实在太狭小。
能布置成这样,我们还是很满意的。呵呵

全景,照片都是卡片机随意拍的,未经过处理,光线暗了一点。
姐妹们将就看哦

婚礼开始,姐妹们随我一起来看看我的婚礼创意。
第一场---爱情
开场背景:剪影叙述我和gg的恋爱故事,短小,但是效果很好。

之后gg对着我演唱歌曲,我们在罗马亭下相拥。
很陶醉呢。金色礼花效果真好,呵呵.

走向幸福之路~

第二场---亲情~
从小蛋糕开始,
这是我们亲手制作的成果,在现场送给父母,感谢他们的付出。
当时配合我们制做的花絮,爸爸妈妈非常感动呢。

lpp很开心

哈哈,冯飞叔叔,大家都不陌生吧?
当天婚礼的气氛恰到好处,感谢他卖力的主持。
悄悄说一句,冯叔叔阿,你真有妈妈缘,我妈妈和lpp超级喜欢你呢~

摄像机里捕捉到的画面。

交杯酒,冯叔叔折腾死我们,这个交杯好累人~阿

第三场的关键词:友情,热闹。
呵呵,同学们的集体舞蹈使现场气氛格外火爆。
几乎全场来宾都跟着音乐敲打节奏呢。
站在台上的我,小小激动了一番,呵呵~

gg的同学也纷纷上台合唱歌曲,很壮观,气氛真是好到极点拉~!

最后的亮相,给辛苦的冯叔叔一个特写。
再次感谢。

再次感谢为我们忙碌的所有工作人员!那一天,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