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labstudent] 被人妖王之荷尔蒙拳打到的钢弹 (21 回應)

  • From: David <chenweiguang82@xxxxxxxxx>
  • To: cmslabstudent@xxxxxxxxxxxxx
  • Date: Thu, 18 Jun 2009 14:21:35 +0000

My god

David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被人妖王之荷尔蒙拳打到的钢弹
(21 回應) 于 09-6-17 通过 Engadget 中国版 作者:Annti Yang

分类: 精彩杂录

阿星:你是娘娘腔ㄚ!
大福:我是黑社会~
阿星:你是娘娘腔的黑社会~
大福:不是!我是黑社会里面的金牌杀手!
大福:不是呀~~我是黑社会,我是金牌杀手~~
阿星:OK!你是金牌杀手,但也是娘娘腔的金牌杀手!
(以上来自星爷电影之上海滩赌圣的台词)

看到这个,第一印象就想到上述的台词,对Annti来说,这都是钢弹。这只钢弹模
型不知道是谁制作的,在股沟里面也搜寻不到,不过作工颇为精美,看起来一点都
不死相喔(跺脚,咬手帕貌)

引用来源 |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使用 Google 阅读器订阅Engadget 中国版
- 开始使用 Google 阅读器,轻松地与您喜爱的所有网站保持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