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inano] Fw: 2014年领军人才公益讲师团招募公告,敬请支持哦!

  • From: 张静 <jzhang2009@xxxxxxxxxxxx>
  • To: 材料部 <am-sinano@xxxxxxxxxxxxx>
  • Date: Fri, 4 Apr 2014 16:15:25 +0800 (GMT+08:00)

各位老师:
      如果您有意愿报名参加2014年领军人才 公益讲师团,请与信站新来的薛进 <jxue2014@xxxxxxxxxxxx>联系报名。

-----原始邮件-----
发件人: "薛进" <jxue2014@xxxxxxxxxxxx>
发送时间: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收件人: zcui2009@xxxxxxxxxxxx, mmjin2009@xxxxxxxxxxxx, "宗蔚"
<wzong2012@xxxxxxxxxxxx>, "周娟" <jzhou2013@xxxxxxxxxxxx>, "汤丽莎"
<lstang2011@xxxxxxxxxxxx>, "尹松" <syin2007@xxxxxxxxxxxx>, "陈彩霞"
<cxchen2010@xxxxxxxxxxxx>, "张静" <jzhang2009@xxxxxxxxxxxx>, "宋晓晓"
<xxsong2010@xxxxxxxxxxxx>, "张嫔" <pzhang2008@xxxxxxxxxxxx>, "田飞飞"
<fftian2009@xxxxxxxxxxxx>
抄送:
主题: 2014年领军人才公益讲师团招募公告,敬请支持哦!

各位领导、同事,大家好:

       我是信战部新来同事
薛进,负责科普文化对外推广活动。薛进是中国现当代文学硕士,伴随着孩子的悦读成长,潜心于亲子悦读的理论探索并付诸实践,有10年亲子悦读的丰富经验,已组织策划举办过50余期亲子悦读活动。热心“乐享亲子悦读”的公益悦读推广活动,志愿成为社区、学校的志愿讲师。2012曾支教宿迁,被苏州工业园区关工委授予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3年获得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有亲子悦读这方面需求的同事请加我QQ:1641344073,备注:纳米所、亲子悦读,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有机会为各位同事服务。

      现有“2014年领军人才 公益讲师团 招募”事宜,烦请帮忙传达、邀请、推荐部门内小孩在幼儿园和中小学上学的热心同事!如有意愿报名的同事,烦请反馈我
报名信息 哦!本人不甚感激!

2014年领军人才公益讲师团招募公告

各位领军人才: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孩子成长,关乎未来。2011年,苏州工业园区科协携手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集成立领军人才公益讲师团,让领军人才走进校园进行科普教育,和学校一起共同开展学生的科普及思想道德教育。同时,充分发挥各位领军人才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成功创业的经验优势,用“成长、成才、成功,创业、创新、创造”的故事,引导苏州工业园区各个学校的学生搞好人生规划,走好迈向社会之路。2014年领军领军人才公益讲师团再度起航,热忱邀请各位领军人才加入讲师团行列,一起走进校园,为园区广大中小学生进行科学知识普及教育。

讲课地点:园区各个中小学、街道及青少年活动中心

讲演题目:各讲师自定(为个人专业部分)

报名请填写报名信息并于4月8日上午10:00前发邮件至中心邮箱。

报名信息:

姓名

公司名称

职位

手机号码

邮箱地址

演讲主题

希望地点

如园区二实小

报名邮箱:leader@xxxxxxxxxxxx

联系人:陈敏麒

联系电话:67068024

PS:报名同时,请开始准备简单的演讲PPT以备用,谢谢!

科协今年计划与图书馆合作将“领军人才话科普”做成品牌,计划每月一次,目前对象是园区中小学校(至少可以把科技系统工作人员小孩所在学校全覆盖),未来计划向社区、街道拓展。斜塘街道正在筹备科普大讲堂,师资可以共享,一个课件至少可以讲2次以上。

    薛进

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

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Jin Xue

Suzhou Institute of Nano-Tech

and Nano-Bionics, CAS

No.398 Ruoshui Rd. Suzhou Industry Park

手机:13451981212

Email: jxue2014@xxxxxxxxxxxx

--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