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guysindni] Re:[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 扬州行行程及通知事项

  • From: newyearpretty <newyearpretty@xxxxxxx>
  • To: allguysindni@xxxxxxxxxxxxx
  • Date: Mon, 30 May 2011 11:06:56 +0800 (CST)

你们这帮鸟人,激动个啥,本来还想说普及背景以后,就不多嘴了

锤子头发是在锤子床上发现的,又不是在76哥床发现的。。。只能说明锤子那张床有长头发的人睡过而已

青旅多人间混住是常有的事,哥为数不多的几次青旅住宿,也曾有过。大家都有自己的床位,自己的被子。蒙着脑袋睡着了没人管你是男是女的。。。

还有,jeff说话注意点,maillist里面有女同胞,加上achieve的内容都能被google到。

在 2011-05-30 10:56:39,seaturn <haiyue.wang@xxxxxxxxx> 写道:

怪不得76哥睡得很晚,起得很早,一人独自早起弹琴。。。学法语、练毛笔。。。用艺术折磨自己啊!
面对这么多MM,76哥真的很“蛋”定呢!

在 2011年5月30日 上午10:50,Jeff.sun<shunjian15@xxxxxxxxx>写道:
报告牛校长   你是求交往  人家76哥  是已交往  何等杯具啊
76哥不会就是现在韦小宝啊  7个老婆 3个先怀孕?

在 2011年5月30日 上午10:46,newyearpretty<newyearpretty@xxxxxxx>写道:

给大家普及一下背景

照片上那7个mm,是青旅的曾经的住客(所以个才会感慨),号称七仙女(或者被号称也不得知),在个园青旅住过一段时间。所住的房间就是你们各位住的8人间。
你们那夜的室友,也就是那个艺术男,就是照片上的76哥。
换句话说,那个时候,76哥和七仙女是室友。

你们应该可以想象你们住进去的时候76哥是何等失落了么,哈哈

在 2011-05-30 10:35:39,seaturn <haiyue.wang@xxxxxxxxx> 写道:

搞艺术的就是好啊,怪不得小锤子在宿舍看到女人的长头发呢,莫非。。。。。。

在 2011年5月30日 上午10:32,Saint<satlantis26@xxxxxxxxx>写道:

肯定是的...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47834629/
不过 感觉 最漂亮的那个MM 和七六哥 有暧昧啊 哈哈哈

在 2011年5月30日 上午10:23,seaturn<haiyue.wang@xxxxxxxxx>写道:

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979275691/#next_photo,
中间那个戴眼镜的蓝衣服男子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个艺术男吗?

在 2011年5月29日 下午8:13,Pengfei Li<lpfwd007@xxxxxxxxx>写道:

阿牛这次组织的非常不错.
吃的好,玩的好.花费也不多.
唯一可惜的就是没看到传说中的七仙女.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47834629/

在 2011年5月29日 下午8:08,风<sciwander@xxxxxxxxx>写道:

单看见开荒两字
就不得不夹着尾巴落荒而逃

Crap can work.
Given enough thrust pigs will fly, but  this is not necessarily a good idea

[ RFC1925, 2.3 ]

2011/5/29 Pengfei Li<lpfwd007@xxxxxxxxx>
教主,来开荒教授

在 2011年5月29日 下午8:06,风<sciwander@xxxxxxxxx>写道:

强顶牛哥
再接再励

[...]

2011/5/29 newyearpretty<newyearpretty@xxxxxxx>

兄弟们,扬州归来,各位辛苦了。

本导游第一次作为校长带团出游,由于业务生疏,给出游带来了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下面是这次花费的详细情况:

共收600*17=10200

车费:2150
过路费/停车费:485
司机29日中午餐贴:30
住宿:1099
瘦西湖门票:1530
29日午餐:233
明信片:20

4653/17=273.70

为了方便起见,零头拿掉,每人退273。

各位把自己的浦发账号(开户行在上海)或者支付宝告诉我。我抽时间转账给各位。

小翠直接给我转账600-273=327就可以了

在 2011-05-25 17:08:31,newyearpretty <newyearpretty@xxxxxxx> 写道:

烟花三(+1)月,扬州二日游兼方帅婚礼腐败行动全计划(rev-5-25)

现在行程已经确定
各位好,经过多方努力,我们的扬州之行行程基本确定,bingo,下面需要更新的几点:

一, 最后确认的人员有:
    me,熊,小光,教主,jeff,锤子,严非,德政,阿宝,李鹏飞,丁乙(+1),阿珍,邹鑫,小翠,海跃,波波
    共17人
   请各位回复邮件给我以确认上车地点及时间。

二, 交通
    神马动车高铁都是浮云,要玩的自在,还是得靠自己。
    现在包了一辆18座金龙客车(还剩一个位子)空间比较宽敞,可以跑个团,杀个人。在扬州各景区之间都可以接送。
    我会在设2个地方来接送大家,大家根据自己居住情况选择上车地点,并看清楚集合时间,严格遵守时间,如有问题请联系该点召集人。

    车牌号:沪B57322
    司机:施师傅(13701762552)

    上车地点1:民胜苑(民耀路明春路路口)
    集合时间:7:15,发车时间7:30
    召集人:熊军(mobile:13761024902)
    该点上车人员:熊,小锤,阿宝,李鹏飞,邹鑫,小翠,(6人)

    上车地点2:人民广场(大剧院门口——看地图,应该从1号线2号出口过来比较近,有谁比较清楚请补充)
    集合时间:7:50,发车时间8:05
    召集人:牛洋(mobile:13681930139)
    该点上车人员:me,小光,教主,jeff,严飞,德政,丁乙(+1),阿珍,海跃,波波(11人)

   上面人上车点人员由我初步确定,需要更改的,请在回复邮件中说明。我会最后统计发给熊军。

三, 费用
    集体消费:
    包车费用    2150(亲情价哦,亲)
    过路过桥费  500(估算,实际会在400-500)
    司机食宿    200(司机如果和我们同吃同住的话(俊哥不介意吧 ^_^),这部分可以省下来,不过本身也不多)
    住宿        50(床位)*13 + 260(三人间,看球用)*1 + 200(2人间,司机住,哪位同学主动请缨来作陪呀)*1 = 1110
    人均 (2150+500+200+1110)/17 = 232
    个人消费:
    瘦西湖门票   90
    个园门票     45
    第二日早餐   10
    第二日午餐   30
    腐败         150(洗脚城神马的李鹏飞同学来搞定)

    每人共计  557
    暂收每人600 结算后长退短补。

    大家可转账至:
    招商银行:6225 8821 1275 3568
    浦发银行:6225 2201 0219 2853
    帐户名均为:牛洋 (转账之后请通知我即使确认)

    或上车之后给我现金。

四, 行程(基本与上次一致)
28号
7点        就近到方便的集合点集合
8点        出发去扬州
11点       扬州,吃午饭。
12点半     吃完饭,去瘦西湖,应该没法在湖边开局冰火了,不过三国杀什么的,应该还可以
               经典游园路线:长提春柳→徐园→小金山→钓鱼台→五亭桥→万花园→二十四桥→白塔
5点半      集合 去俊哥婚礼举办地
6 点       婚礼开始,时间为方俊同学估计(先bs一下俊哥,连啥时候开始都不知道),同志们不要给上海人民丢脸哈。
12 点      怎么说这个时候婚礼也该结束了,放扬州人民一马。春宵一刻值千金,俊哥也该回洞房。其他的兄弟们开始第二轮

29 号
8点钟      起床吧,9点半,这会富春茶社过早的人应该散了,去过个早。如果富春茶社人太多,就去别的地方好了。
8点半      个园
11点       个园over,去按摩放松。
12点半     吃中饭
13点半     中饭结束,返回上海。
5点半      回到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应该还赶得上家里的晚饭。

另外
门票:在网上找个一个旅行社,可以导游带进瘦西湖和个园等,能省10块钱。

小提示:青旅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请大家自带。

有问题请补充。

--
Best Regards,
Hai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