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Re: [allguysindni] 公司网络封了

  • From: Saint <satlantis26@xxxxxxxxx>
  • To: allguysindni@xxxxxxxxxxxxx
  • Date: Mon, 9 May 2011 13:02:56 +0800

发现昨天玩的时候 有几个错误,在这里更正一下 并深表歉意 呵呵
1,兵力的分布在任何时候都是不许超过 桶的上限
而且桶状态的更新也不是即时生效 而是通过 第一叠牌中的supply来进行清算.

2权利控制不是等于皇冠数:
对每条巩固权力命令,玩家可以获得的权力道具数 = 该地区的王冠数 + 1

3 进军的顺序是一条一条的执行,顺序由铁王座决定,还有就是存在进军链的实现 顺便说一句
在一个回合内 某区域的支援命令可以重复多次的对于不同的相邻地区使用

在本阶段,下达了进军命令的玩家可以执行这些命令。执行顺序同样是A,B,C,D,E,A,B,C,D,
E……玩家同样也可以选择自愿弃权(拿走一条进军命令)。
进军命令代表了你命令军队移动(包括进攻敌军)到相邻区域。在执行时,你可以选择移动所有的单位,
也可以选择只移动一部分单位。这些单位可以被移到任意一个相邻地区,也可以分散开来移到好几个相邻
地区。你也可以在原来的区域中保留部分或全部单位。如果军队被移动到了其他玩家的军队控制的区域,
双方就会开战。执行一条进军命令最多只能触发一场战斗。换句话说,你可以把军队分散移到好几个相邻
地区,但这几个地区中最多只能有一个包含其他玩家的军队。
例外:海军不能移动(包括进攻)到陆地上,陆军也不能移到海中。
*每个玩家有3条进军命令:-1,0,+1(这是特殊命令)。这个数字代表了在战斗时的奖励(或惩罚)。
注意:通过巧妙的放置进军命令,你可以建立一条进军链。比如说,你在相邻的地区A和地区B中都有军
队,并且都放置了进军命令。你可以把地区A的军队移动到地区B中会合,接下来在执行第二次进军命令的
时候,你就可以移动一整支大军了。不过这种做法也有其风险,敌军可能在你之前先进攻地区A或地区B,
从而阻止你把军队会合
*
如果进攻方战败了,撤退到发起进攻的地区。
*如果防守方失败了,撤退到相邻的己方控制区或无人控制的地区(没有其他玩家的军队或权力道具*)。特
别的,防守方不能撤退到进攻方发起进攻的地区。
所有战败的单位必须撤退到同一地区。玩家可以通过海运来撤退。
如果无路可退,战败的单位被摧毁。
*撤退不能使玩家超过补给上限(见后文说明)。如果所有选择都会超过补给上限,玩家必须拿走超过上限的单位。
撤退的单位必须放倒,以表示军队溃散丧失了战斗力。溃散的军队没有战斗力,尽管他们仍然消耗补给。
如果溃散的军队被再次进攻并战败,他们必须立刻被摧毁,这些被摧毁的单位不计入战死的单位数。溃散
的军队也不能移动,即使它们撤退到的地区有进军命令。
*如果溃散的军队被再次进攻,这仍然是一场战斗。所有支援、钢剑、家族牌等规则仍然生效。
在所有进军命令执行完之后,将放倒的单位重新立起来,表示军队休整后恢复了战斗力

最后问一句 下次啥时候开啊~~~
我们的费伦的盟主 李鹏飞/阿宝/邹鑫同学要搬家了 估计下次聚会要等好久了 呵呵

在 2011年5月9日 上午9:53,Jeff.sun <shunjian15@xxxxxxxxx>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