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gui-dev] 说明白点:电脑键盘控制软键盘

  • From: 宁波 龙 <boninglong@xxxxxxxxxxxx>
  • To: ucgui-dev@xxxxxxxxxxxxx
  • Date: Wed, 10 May 2006 09:52:18 +0800 (CST)

    我做了一个以模拟器背景为父窗口的软键盘。
  现在要做通过电脑键盘的“上下左右”和“ENTER”“ESC或者退格键”键来控制软键盘。

比方说:我做了一个4*4的软键盘,首先初始状态使一个键SETFOUC,设为当前聚焦键。然后通过电脑键盘的“上下左右”选择当前聚焦键的周围四个键。当敲“上”后,又设置这个键为SETFOUC,依次类推,当我需要选择他时,我敲“ENTER”键,即为输出一个字符。

  我的疑惑有这几点:
  1、我这个思路对不对,可不可以这样来达到控制的目的?
  2、电脑键盘怎么和模拟器里的软键盘进行通信、交流?
  3、UCGUI,我是参考这两个stample程序写的
  SIM_Hardkey.exe
  WIDGET_Edit.exe

抢注雅虎免费邮箱-3.5G容量,20M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