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gui-dev] 通过电脑键盘的“上下左右”键来控制软键盘�械?UTTON键的疑惑

  • From: 宁波 龙 <boninglong@xxxxxxxxxxxx>
  • To: ucgui-dev@xxxxxxxxxxxxx
  • Date: Wed, 10 May 2006 09:35:34 +0800 (CST)

我做了一个以模拟器背景为父窗口的软键盘。(HBOTTON)

现在要做通过电脑键盘的“上下左右”和“ENTER”“ESC”键来选择软键盘中的BUTTON键。
  “上下左右”是选择键盘。
  “ENTER”是确定键盘,并且输出键盘上的字符。
  “ESCAPE”是取消一个输出后的字符。
  可以看我上一个发的里面的程序。行不通。请指教!

赶快注册雅虎超大容量免费邮箱?
http://cn.mail.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