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e] RE: [xiange] Re: [xiange] Re: [xiange] 请问弦歌linux现在发展的状态怎样了?

  • From: Swordhui Swordhui <swordhui@xxxxxxxxxxx>
  • To: <xiange@xxxxxxxxxxxxx>
  • Date: Sat, 14 May 2011 13:35:39 +0800

其实弦歌的脚本库一直在更新, 因为我工作系统就是弦歌, 经常会需要新的软件包, 只是一直在本地的git更新. 最近做了一次上传, 加入的包如下:

1. crypto++ 和 amule,  amule依赖于crypto++. 编译成功, 但在我这里运行会死掉. 欢迎大家测试并找到解决方案.
2. sdl-image,sdl
3. aircrack-ng, 破解无线网络的利器
4. sdljoytest和jstest-gtk手柄测试工具
5.svn-simple, svn, svn-core,subveison工作用的版本管理工具, 用git+svn很不错
6.guile
7.netcat
8.nmap
9.gaw
10.geda-gaf, Linux下画电路图工具
11.gspiceui, 电路仿真工具
12. cdrkit
13.cdrtools
14, qemu-kvm, libaio, 强悍的虚拟机, 可以虚拟windows xp解决网上银行问题
15. dos2unix, 格式转换工具
16.apr-util
17.apr
18.cgdb, gdb, 调试工具
19.claws-mail, 轻量级的邮件客户端
20.samba
21.pure-ftpd
22.libetpan
23,libpcap
24.neno
25.wpa_supplicant, 无线网络配置工具
26.calc, 强悍的命令行计算器
27.yacas, 计算工具, 用于电路和其它数学运算
28.partimage 硬盘备份工具
29.bchunk,  bin/cue转iso的工具
30.wireshark, 强悍的抓包工具
31.fxload, 固件下载工具
32. iptables, 防火墙和网络共享工具
33. dosfstools, 格式化vfat的工具

另外还发现很多Linux下可以运行的软件, 我常用的有:
1. Altera FPGA: Quartus Linux版本
2. Xilinx ISE Linux版
3. Modsim Linux版
4. picasa 3.8, 可以用wine运行

其实写弦歌的编译脚本非常简单, 欢迎大家将主系统换为弦歌, 将Windows放入qemu+KVM的虚拟机里

From: hiphen2@xxxxxxxxx
Date: Thu, 5 May 2011 15:40:57 +0800
Subject: [xiange] Re: [xiange] Re: [xiange] 请问弦歌linux现在发展的状态怎样了?
To: xiange@xxxxxxxxxxxxx

谢谢 :)
但是,confused,,,
那你们是在irc上交流吗?
如果有有兴趣了解你们开发的朋友,如何加入讨论呢另外,我也到github逛过,貌似https://github.com/swordhui 已经很久没更新过了?

这两个是你们google code上仅仅给出来的方式哦。。
所以,不知诸位平时是怎么开展交流的呢,是否能加入讨论?

在 2011年5月5日 下午3:28,echo jonsk <jonsk.echo@xxxxxxxxx>写道:

一直在更新啊,只是没有在邮件列表里。目前弦歌Linux的2F版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服务器软件的支持了。

在 2011年5月5日 下午3:26,hiphen lee <hiphen2@xxxxxxxxx> 写道:

--
Hip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