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gui-dev] Re: [ucgui-dev] 回复: [ucgui-dev] Re:[ucgui-dev] 请问:SIM_Hardkey.exe的例子程

  • From: "ucgui" <ucgui@xxxxxxx>
  • To: "ucgui-dev@xxxxxxxxxxxxx" <ucgui-dev@xxxxxxxxxxxxx>
  • Date: Wed, 17 May 2006 09:19:09 +0800

莲珍 崔,您好!

  SIM_Hardkey.c仅仅是/sample文件夹下面的一个示例。

      有关UCGUI的示例到处都有下载,我模拟器没有把所有示例都放上去。

      要善于找东西,你在google
上查找SIM_Hardkey.c根本就能找到这个文件的源码,更不用说去FTP查找的地方查
找了。。。。

       我很郁闷,郁闷得非常。。。。。。。。

很多的人找我要UCGUI英文版的说明书,说我有中文的翻译手册应该有英文的吧??让我QQ或邮件给他。。。

很多人找我要UCGUI的源码,以及最完整的手册,最新的手册,开发手册等等。。。。

        开始我不怕其烦的回答,现在我觉得这样根本是无效的。。。。

        我想还是大家学会查找吧,用自己的双手去获取吧。。。

很难相信,一个连基本的资料都找不到或者不愿意去找的人,能够进而学好它。。。我可以相信他得到之后就会束之高阁了,因为根本得来太容易。。。

        网络上的东西很多,面对他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东西,只要善于发觉和挖掘。。。

        当然,这些东西其实也有我的原因,没有做这么的无微不至,下次会做改正

发个专贴吧,就叫UCGUI的专用资料下载,这样再有人来问的话,我就..............
^`_^`......

======== 2006-05-17 08:30:48 您在来信中写道: ========

谢谢!我下的一个模拟器是guisim1005,那里面没有你说的,SIM_Hardkey,是那个模拟器,能告诉我名字吗?

宁波 龙 <boninglong@xxxxxxxxxxxx> 写道:

在你的模拟器里都打包好了。在STAMPLE里
莲珍 崔 <cui_lz2002@xxxxxxxxxxxx> 写道:
班竹:您好!
请问:在ucgui的论坛中有无SIM_Hardkey.exe的例子程序?我也想学学。谢谢!
赶快注册雅虎超大容量免费邮箱?
http://cn.mail.yahoo.com

雅虎免费邮箱-3.5G容量,20M附件

抢注雅虎免费邮箱-3.5G容量,20M附件!

        致
礼!

              ucgui
              ucgui@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