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tec_list] Re: Re:_请问如何读取Intel_flash_的Protection_Register?

  • From: "houchenda2006" <houchenda2006@xxxxxxx>
  • To: "Yihe Chen" <yihect@xxxxxxxxxxxxxx>
  • Date: Tue, 23 Aug 2011 11:29:41 +0800

非常感谢您的指点,按照您的思路我试验了一下,出现问题Inappropriate ioctl for device。
我看了一下,.../drivers/mtd/mtdchar.c中mtd_ioctl的函数没有实现命令OTPGETREGIONINFO的解析。所以是不是我要自己实现执行OTPGETREGIONINFO的分支代码?
ps:我的内核版本是2.6.9的
2011-08-23

houchenda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