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blug] Re: [hrblug] 开源者行哈尔滨站

  • From: Chingfan Tsao <caojingfan@xxxxxxxxx>
  • To: hrblug@xxxxxxxxxxxxx
  • Date: Thu, 11 Dec 2014 20:06:52 +0800

出讲师必须是上次讲了Linux内核调式技术的李盛秋同学~第二个也没什么问题,就是周一各位能有空?工大一区附近咖啡馆不少。

在 2014年12月11日 下午5:39,Chu Bingxiang <chu849238686@xxxxxxxxxxx>写道:

--
曹竞帆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