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blug] HrB LUG近期活动安排

  • From: "Chu Bingxiang" <chu849238686@xxxxxxxxxxx>
  • To: "hrblug" <hrblug@xxxxxxxxxxxxx>
  • Date: Thu, 24 Apr 2014 20:53:22 +0800

大家好:
我是HrBLUG的临时负责人之一,现安排一下近期的LUG活动:
* 4月27日举办第一次Hacking
Sunday活动,时间为下午三点至五点,地点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四楼,第三空间咖啡厅,无入场费用,但聚会中所产生的餐饮费用个人自理,人均15元左右。由于是第一次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够到场互相见一下面。鼓励大家自带笔记本电脑。
* 5月份将举办月度讲座,时间地点未定,主讲人及主讲内容未定。
以上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鉴于目前用户组组员的地理位置,前两次活动主要放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内部举行,待用户组规模略微扩大以后,活动地址会选择在地铁一号线附近。虽然现在的参与人数很少,毕竟用户组的发展不能毕其功于一役,我和李臻博同学正在积极想办法宣传,为扩大规模做准备。我还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邮件列表里进行问题讨论等活动。
有关Hacking Sunday请参见[上海LINUX用户组文章]:http://www.shlug.org/?page_id=523

Best Regards,
Marylandeny-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