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话题征集[草稿]

  • From: Hui Zhu <teawater@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Thu, 1 Aug 2013 11:09:00 +0800

另 好像每次不少同学都有不错的话题
我建议是让没有在大会讲过的同学优先讲 还有就是对自己话题有把握的同学优先讲

剩下的话题可以放在上午小会进行讨论,可以留作下次讲的话题。

或者咱们再组织单次的会,就讲一个话题,还能更好的把一个问题讲深,讲透彻。

大家觉得如何?

Thanks,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