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02/24(5)/11通报+网站定位

  • From: "a.o." <principium@xxxxxxxxx>
  • To: yyplus@xxxxxxxxxxxxx
  • Date: Fri, 25 Feb 2011 20:48:52 -0800

嗯,要说译言上能拉拢的人,我知道的还有几个,例如charmingleo,justice,sparklark等等;网站建出来的话,我去拉他们应该能拉得到。涵馨同学在豆瓣时间长,不如也留意一下有没有我们的同路人。必要的时候可以便宜行事,用个美人计什么的不在话下。

其他的几位讨论组成员,务请尽量提供意见,这样的网站你们没有兴趣吗?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