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RE: [yyplus] 用户体验讨论:眉批

  • From: "a.o." <principium@xxxxxxxxx>
  • To: yyplus@xxxxxxxxxxxxx
  • Date: Tue, 1 Mar 2011 21:37:38 -0800

昨天akid给我发信问我要不要参加他们的专栏翻译。我没有兴趣,但是趁机问了她眉批功能是什么时候上线的――说是“早就有了”。然则他们没有努力宣传,不知道是不够重视,还是不想译言说他们抄袭?我现在问问她该找谁反馈技术问题。

对于网站来说,只要没有特别高的技术门槛,在原有框架上修改应该比从头做起容易。所以我同意大家说的,首选是把我们的想法提供给东西。如果他们做的还是不合我口味,再考虑自己搭个专门作眉批的网站。那样的话我不用考虑社区互动什么的,做起来也简单些。

中信集团收购――这个意思是说他们的人员可能不稳定吗?现在不是给他们提建议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