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zh] Re: [wine-zh] wine user guide 中文翻译 (感谢刘鸿琮同学)

  • From: Jactry Zeng <jactry92@xxxxxxxxx>
  • To: wine-zh@xxxxxxxxxxxxx
  • Date: Thu, 7 Feb 2013 23:29:34 +0800

也确实是 Longene 的朋友翻译的:
http://www.longene.org/forum/viewtopic.php?f=6&t=8&p=9184&hilit=wine+%E7%94%A8%E6%88%B7%E6%8C%87%E5%8D%97#p13

我来私信联系他一下吧。
(嘿嘿,记性还没坏掉~)

在 2013年2月7日下午11:26,Jactry Zeng <jactry92@xxxxxxxxx>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