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group] AG活动 1-2

  • From: "Fahong Huang" <huangfahong@xxxxxxxxx>
  • To: "AG literaturgruppe" <literaturegroup@xxxxxxxxxxxxx>
  • Date: Sat, 24 Jul 2010 15:38:49 +0800

丁老板以及各位好,

我们的第一次AG活动还算顺利,过去好多天了今天才给老板打个报告。那天是在雕光,大早上,约好的是9:00开始。辛苦了刘老师和诸位远途的乘客。不过上午雕光环境还真不错,没什么人。我们一共是张珊珊、李?|、李天觉、刘老师、张凯、黄发红这些人。除了自我介绍和闲聊,大致是围绕电影《城市广场》展开的,内容我就不赘述。大家还是挺有兴致的,以至于都忘了吃饭,一直在雕光撑到13:00。最后是我厚着脸皮说的大家去吃饭吧,实在是饿了。

吃完饭我们还展望了下第二次活动,大家觉得读点篇子讨论能更集中些。这里的大家不包括张凯,于是我们把第二次主讲的任务一直交给了张凯,由他给我们选一个关于福柯的篇子,再由他给我们介绍下他平日里对福柯的研究成果。篇子现在已经选好了,准备读福柯的《主体与权力》。李天觉帮大家找到了英文电子版,我一会放附件里吧。另外还想请刘老师给我们选一两首美国现代诗歌,大家可以一起读下。

活动的时间现在还没定好,最迟是8月7号,再晚张凯就要回家了。大家在时间上有什么不方便的,可以提出来。活动内容和方式也请大家谈谈自己的感受,如果有的话。

题外话,我们那天都说,活动能最后成为现实,完全是那位丁海神君撑腰的后果,我们当时还在桌上摆出了老板的牌位的。话说丁老板什么时候杀回来?

2010-07-24

Fahong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