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tec_list] Re: 关于Sconce中开始的那段代码

  • From: 蒋雨 <54jiangyu@xxxxxxxxx>
  • To: 何哲生 <hezhesheng86@xxxxxxx>
  • Date: Thu, 26 Apr 2012 17:37:08 +0800

在 2012年4月24日 上午10:02,何哲生 <hezhesheng86@xxxxxxx> 写道:
> hello:
>
>      现在公司里面有个项目需要用到 telnet 了,
> 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做 sconce 项目。:(

sconce 项目比较大的说,当时我也只是做了个
头,还是很有意思的。

>      当时老师介绍 telnet 选项协商的时候理解
> 的不够,现在看那段代码还是有些不太明白。
> 能否有师兄师姐们明白的,给个说明。
>
>      为什么用户输入线程需要模拟收到客户端
> 那边发过来的几个命令,还有这几个命令到底有
> 着什么样的确切用途???

你是说输入线程进行选项协商的代码么?
我记得就有两个功能:

1,压制掉像对讲机通话过程中每句话结束后还要
讲一句"OVER"的做法;

2,指定telnet客户端这边的字符回显(echoing)由
我们的sconce服务端程序来发送过去。

我记得代码上有一些注释的,Mr. Chen 说过可以
参考这两篇 RFC 文档:RFC858 / RFC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