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投稿】交叉编译gdb,水哥和yao多指点指点。

  • From: Hui Zhu <teawater@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Tue, 11 Jan 2011 20:44:10 +0800

感觉比较乱 是不是可以重新写一下

另 我也没看到你把GDBSERVER 的单独编译介绍了 没必要还单独提一句了吧

目录是不是分的清晰一些?比如先准备好 哪些 怎么编译

然后是MIPS端的GDB 如何config的

2011/1/7 Liu <proljc@xxxxxxxxx>:

> 恩,“目标”改成“产物”?或者?

>>> 2,运行在MIPS上的gd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