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 自动化所集成电路中心招聘工具链开发人员

  • From: Triple Yang <triple.yang@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Wed, 13 Jul 2011 14:27:42 +0800

完全自定义的ISA,除了必不可少的的标量指令,加入了一些专用的指令,SIMD和VLIW的融合。寻址方式与内部存储器体系结构密切相关,应该说还是很丰富很高效的(可惜我不能多说)。暂不考虑操作系统,libc剪裁自一个标准C库实现。

大概由于立项以及申请项目的问题,相关资料没有任何公开。我的权限不足以公开这部分内容,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发送邮件至shaolin.xie@xxxxxxxx
索取。他是项目直接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