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hellogcc] Re: HelloGCC需要赞助的项目讨论

  • From: Hui Zhu <teawater@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Tue, 23 Jul 2013 13:02:06 +0800

2013/7/23 Yao Qi <qiyaoltc@xxxxxxxxx>:

> 有什么具体方案吗? 宣传的确很重要。

> 我个人觉得这个东西用处不大,还不如投入到媒体宣传。

> 去年的都还在我这里。不用买了。

> 差不多。

> 从计划预算的角度,大概需要 700 - 1000

> 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必要。我们不是专业人士,设计出来的肯定不好看。在这个上 边花时间,不如争取再找一个高质量的话题。

只来些字 应该不难弄 可以设置为低级

> 我同意。 我建议把做贴纸的钱 用来 买吃的 ;)

把贴纸换成低 这个换成中?

> 这个同意。但是,专业摄像的成本很高吧。我的相机有录像功能,不知道效果怎 样,可以试试。其次,我们不用很在乎录像吧,会有很多人看吗? :)

主要我考虑联系上某个媒体网站之类的他们可以搞定。
以我个人的感觉 应该还是很有些效果

> 我们应该是下午开始,我建议小范围邀请一些人,中午到,一起吃点subway,聊聊 天,也挺好的。下午一旦开始,就没有太多机会可以小范围聊天了。

小范围午餐 中级?

忘记了一个可以设置为低优先级的 给需要的HelloGCC成员制作社区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