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cc] Re: Introduction to LLVM Internals

  • From: Triple Yang <triple.yang@xxxxxxxxx>
  • To: hellogcc@xxxxxxxxxxxxx
  • Date: Wed, 16 Nov 2011 21:15:22 +0800

果然是BIG PICTURE!

像个人笔记提纲挈领。里面广泛用到缩写如BB, IR等,要能给出注释就好了。

讲LTO那一页中的说明语句有几处文法小错误。

3ks!

在 2011年11月16日 下午4:36,Liu <proljc@xxxxxxxxx> 写道:

--
杨勇勇 (Yang Yong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