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ku-i18n-zh] translation online tool 已经能够正常使用

  • From: Pengfei Han <pengphei@xxxxxxxxx>
  • To: haiku-i18n-zh@xxxxxxxxxxxxx
  • Date: Tue, 29 Jun 2010 19:25:27 +0800

最近由于Haiku网站更新,Haiku的在线翻译工具的更新,以及服务器的变更,Haiku的在线翻译工具
无法正常使用。

昨天收到邮件,新的在线翻译工具已经投入试用了,由于服务器做了更新,用于翻译的数据库也做了
改动,数据库内容恢复到了比较早的时间,一些翻译内容被丢弃掉了,当然中文的翻译也全部丢失了,
并且中文翻译人员的账号也无法使用了,由于这些缘故,我们需要重新为翻译人员创建账户,并且由
于完成的翻译大量丢失,重新开始翻译需要很多的工作,如果你是原来的翻译人员,你需要重新把自
己希望使用的账户发送给我,如果您是新参与人员,你可能需要在邮件列表里做一下自我介绍,然后
在获得了翻译能力认可之后,才可以申请成为翻译人员。

新的在线翻译工具地址是:http://i18n.haiku-os.org/userguide。;

Haiku文档的中文翻译wiki在:http://dev.haiku-os.org/wiki/i18n/zh_CN/Info。(更新中);

谢谢大家!
——ku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