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ku-i18n-zh] Re: [haiku-i18n-zh] 回复:[haiku-i18n-zh] 金鸡报晓,春暖花开

  • From: "Han Pengfei" <pengphei@xxxxxxxx>
  • To: "haiku-i18n-zh" <haiku-i18n-zh@xxxxxxxxxxxxx>
  • Date: Sun, 05 Mar 2017 09:04:19 +0800

@dqxwx1.

BeCJK有源码,目前应该是支持 gcc2/gcc4版本以及64位的Haiku,而且这个软件已经提交到了 Haiku 的 repository,还可以通过
Haikuarchive 的github做测试和提交问题。链接参考如下:

1. https://github.com/HaikuArchives/BeCJK

Note:
这个软件被我用 scons 重写了构建方法,而不是makefile,大家有关于 scons 或者构建软件包方面的问题,可以联系我。

祝好!
-- kurain

发件人:Phil Han <pengphei@xxxxxxxxx>
收件人:haiku-i18n-zh@xxxxxxxxxxxxx
主题:[haiku-i18n-zh] 金鸡报晓,春暖花开
日期:2017年02月26日 17点41分

我是 kurain. 还在关注者这个邮件列表,还在关注着 Haiku 的大家,新年好。最近有新朋友希望继续 Haiku
本地化的志愿工作,很是开心。其实我还在,只是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忙碌,现在很是怀念大学可以全身投入
Haiku的本地化,文档翻译,资料整理,以及输入法BeCJK的移植工作。开源社区比较自由,比较自由的分配自己的时间参与,比较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投入。虽然时间会有多少,但是始终热爱着这份信念和理念,开源会越来越好,开源可以提供另一种选择。关于
 Haiku 本地化的参与,主要设计到下面几个站点:* i18n 页面:https://i18n.haiku-os.org/* Haiku ;
用户指南翻译:https://i18n.haiku-os.org/userguide/* Haiku wiki ;
中文参与:https://dev.haiku-os.org/wiki/i18n/zh_CN/Info* Haiku ;
GUI本地化在线工具:https://i18n.haiku-os.org/pootle/* Haiku-cn github ;
组织:https://github.com/Haiku-cn* Haiku github io 页面: ;
https://haiku-cn.github.io/index.html希望可以有所帮助。各个页面有什么问题,或者加入 Haiku i18n ;
中文本地化组有问题,都可以联系我。因为以前的 gmail邮箱在国内访问问题,以及 GFW 对 VPN
的封锁,所以无法正常使用,可以通过这个邮箱联系我。目前虽然还无法全面恢复全面投入开源组织活动,但是我还是活着的。金鸡报晓,春暖花开.希望各位继续关注开源,继续关注我们。
--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