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ku-i18n-zh] Re: Can Haiku has more than one partition?

  • From: Jazzi Hong <jazzihong22@xxxxxxxxx>
  • To: haiku-i18n-zh@xxxxxxxxxxxxx
  • Date: Wed, 14 Aug 2013 21:25:09 +0800

其实我考虑的是安全性,这么多文件放在同一个分区,相比Linux的多分区,风险会不会太高
当然如果BeFS文件系统超级厉害,那就更好了,免去了很多手续

谢谢Kurain你的回复。

Cheers,
jazzi

在 2013年8月14日上午8:28,韩鹏飞 <pengphei@xxxxxxxxx>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