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q] 授权?

  • From: Mike Ma <zhtx10@xxxxxxxxx>
  • To: gqq@xxxxxxxxxxxxx
  • Date: Sun, 05 Jun 2011 16:54:59 +0800

我还真比较折腾,上次的语言之争催生了现在的gkiu core,也快OK了,那么现在
继续折腾授权。

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现在的授权是GPL v3。

好,下面进入正题。
我想让gkiu更自由一点,第一个考虑到的就是LGPL,接下来我还想到了
MIT,BSD,Apache,MPL等一堆,嗯,其实我就想让自己的代码能活在别的程序里面,
但还希望能加上gkiu的署名,所以大伙帮忙看看吧。我没有研究过这些乱七八糟的
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