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q] Re: [gqq] 再次切换回gtkmm2.4

  • From: Eros <authurg@xxxxxxxxx>
  • To: gqq@xxxxxxxxxxxxx
  • Date: Mon, 3 Jan 2011 22:42:45 +0800

恩 觉得自己有点指手画脚了 :P 那个界面貌似先全是英文界面 然后增加中文翻译文件吧 以避免编码不同的问题?

在 2011年1月3日 下午10:39,Eros <authurg@xxxxxxxxx>写道:

--
我只是在代码中爬行的一只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