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q] Re: [gqq] Re: [gqq] 锲而不舍的求助

  • From: 纵横天下 <zhtx10@xxxxxxxxx>
  • To: gqq@xxxxxxxxxxxxx
  • Date: Sun, 27 Feb 2011 00:28:15 +0800

fork直接出来的是一个工程呃,所以应该不许要吧?……不太了解,除了当初把gqq fork到gkiu。
我已经写了个cleanup脚本了,发现还是有很多垃圾要清理掉。。。我居然忘了.gitignore。。。

其实开发文档内部有一份,但是写得太烂,我觉得写个TODO List还好吧。
【PS。整系统给弄丢了。。。555】
不太喜欢写个什么时间表,因为总是有很多变数,不过可以试试看吧。
什么时候把以前留下的一点东西归档到wiki上,做成时间表。
关于以前的一些预期功能,Eros已经总结好了,见以前的邮件归档  //www.freelists.org/archive/gqq/
比如 //www.freelists.org/post/gqq/gqq-Re

其实协议是打算在GUI完成后开发的,因为协议比较麻烦吧。。
而且如果先前的一些需要的功能写好后,再写上层应该会比较简单,省心省力吧。

在src目录下 grep TODO * 应该能看到一些没有完成的功能。
在我blog的每个版本的发布上也有后续工作。预计在三月前完成底层模块,现在看来也不远了啊。。幸亏定得比较松。。。

在 2011年2月26日 下午7:39,Iven Day <ivenvd@xxxxxxxxx>写道:

GIF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