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unix.org] 我不想出版这本书了

  • From: "Thomas X. Iverson" <txi@xxxxxxxxxxxxx>
  • To: ghostunix@xxxxxxxxxxxxx
  • Date: Wed, 30 Apr 2008 18:30:05 +0800

我想终止合同,大不了陪钱
前面很多我辛辛苦苦写的东西竟然要删掉
而且要求我们大量地写操作步骤,该写的不让写,不需要写的以"中国读者需要"的理由让我们写

就算出版,我也不会署名网名,实在是没脸
我现在分了和谐版和非和谐版,到时候非和谐版发到我的网站上去,有能力拓展和修改的尽量拓展和修改
至少不能侵自己的权。。。

--
Keep It Simple Stupid

http://blog.ghostunix.org

ghosTM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