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最近打算启动策划了两年的Micron项目

  • From: Ken.xu.SourceForge <xzknet@xxxxxxxxxxxxxxxxxxxxx>
  • To: ghostunix@xxxxxxxxxxxxx
  • Date: Mon, 26 May 2008 14:22:28 +0800

还有啊,为什么选择使用ARM9芯片,不用更有通用价值的ARM7芯片啊?
你有ARM7开发板么?多少钱一个?便宜么?不便宜的话,让别人怎么搞啊,弄个ARM9,一个千把块钱,有点费钱啊,企业应用也不大,
而且ARM9可以安装Linux和WinCE,我觉的你要开发的C++没啥前途,微软搞的总比某些人好

在08-5-26,Ken. xu. SourceForge <xzknet@xxxxxxxxxxxxxxxxxxxxx>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