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unix.org] 有对CSS熟的朋友么?

  • From: "Thomas X. Iverson" <txi@xxxxxxxxxxxxx>
  • To: ghostunix@xxxxxxxxxxxxx
  • Date: Sat, 3 May 2008 11:05:37 +0800

我改百度空间的CSS有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就是我本来前景色是黑色的
我现在自己改了CSS模版,背景色是黑色,前景色是白色,虽然我好不容易才全部调整过来
但是还有一个点地方的字体是黑色的,显示不出来,我不知道在那里改才能生效
问题最严重的是在"个人档案"里

大家可以看下
--
Keep It Simple Stupid

http://blog.ghostunix.org

ghosTM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