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io Morricone] Re: [Ennio Morricone] Re: [Ennio Morricone] 试行章程,如检阅无误可即刻执行。

  • From: Parahexen <parahexen@xxxxxxxxx>
  • To: enniomorricone@xxxxxxxxxxxxx
  • Date: Sun, 27 Jun 2010 00:07:18 +0800

通心粉也很好呀,哈哈,“通心粉丝旅”也可以啊,“旅”比“团”大啊~哈哈。

名字的事情可以到时候人多了再一起商议。

试行办法让韩站长操劳的确是我考虑欠周,当时仅是觉得向来是以webmaster@xxxxxxxxxxxx这个信箱发出的邮件为权威。

可以将以下内容修改为:

         “试行期间”订阅办法:

o   请由韩站长向所有理事转发本件。

o   各位理事收到本件后如同意订阅,就发送邮件通知我:

o   由我在控制台手工添加订阅用户,即时生效。

o   订阅成功的理事会收到相应邮件(“订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