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io Morricone] Re: [Ennio Morricone] Re: [Ennio Morricone] 邮件列表测试,内详。

  • From: 苏毅 <suyi@xxxxxxx>
  • To: enniomorricone@xxxxxxxxxxxxx
  • Date: Fri, 18 Jun 2010 09:13:42 +0800 (CST)

朱凯、老韩,

我支持基于一个小组(莫迷网联)的邮件列表方式,加上飞信群的应用,它会形成一个信息共享的消息聚合体,其中重要的是基于内容的收集、汇总和发布。15号下午我在上海会见华东区莫迷时大家都提到基于莫迷的专题研讨会或聚会,分享老莫音乐的不同题材和研究成果,邮件列表显然是个好手段。

此信也是测试,若老韩收到两封信,其中之一是我抄送给你的。

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