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labstudent] [FLV]你有几个脑子?

  • From: Weiguang Chen <chenweiguang82@xxxxxxxxx>
  • To: cmslabstudent@xxxxxxxxxxxxx
  • Date: Thu, 20 Aug 2009 22:37:03 +0800

发信人: NotBusy (悠悠|冰雪组合), 信区: MMJoke
标  题: [FLV]你有几个脑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0 16:56:01 2009), 站内

http://www.u148.net/game/2009/08/multitask/

向来看似简单明了的游戏更容易让人小瞧,也更容易给人以重击。这款名为Multitask的游
戏正是这类小游戏的典范,将几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小游戏放在一起,却能让人玩到顾此
失彼手忙脚乱大呼不可能。玩到最后,就是痛恨自己不能像变色龙那样左右眼分开看,到现
在我还没有玩到什么所谓的关底或者结局,只能根据我目前截获的一些信息给大家简单讲解
一下:

第一个游戏(左上角)
用← →来控制长杆平衡,不要让小球掉落即可。

第二个游戏(右上角)
用↑ ↓来控制蓝块游标,使之避免与左右飞来的黑色箭头相撞

第三个游戏(右下角)
用WASD来控制上下左右绿块上下左右移动,在出现10秒的方块消失前碰到他即可

第四个游戏(左下角)
类似于坠毁一亿次都不够的灰机,按空格键则往上飞,松手则往下落,避开障碍物
--

      少灌水多干活
                多赚钞票养老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55]

--
Best Wishes
ChenWeiguang

#               Chen, Weiguang
#
#    Postgraduate,  Ph. D
#  75 University Road, Physics Buliding  #  218
#  School of Physics & Engineering
#  Zhengzhou University
#  Zhengzhou, Henan 450052  CHINA
#
#  Tel: 86-13203730117;
#  E-mail:chenweiguang82@xxxxxxxxx <E-mail%3Achenweiguang82@xxxxxxxxx>;
#            chenweiguang82@xxxxxx